知道又怎樣看了那些不為人知的事情妳不會比較快樂當然我也不會高興住商房屋如果今天那些事情妳不知情那結果會一樣嗎?現在很難說了因為妳都知結婚西裝道所有事情雖然說妳低頭了我也不會比較快樂因為被妳知道是天意我實建築設計在是不知該說什麼有點無言難道今天沒有這些事情我就是活該 我就是賣房子應該我就是一個妳不快樂就丟棄的東西我感覺就是這樣 我就是這樣認房屋出租為因為妳說的 跟妳做的就是不一樣一句對不起 想帶過妳所說的一切我襯衫只能說 妳天真了這次我絕對順妳的意 好好考慮現在的我已經沒裝潢有多餘力氣維持什麼已經很難想像了也許是累了 也許需要時間也許婚禮佈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設計裝潢}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50obz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