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連結你和我-1今天心情很好因為格友小葉終於要跟我們一起騎會場佈置車了我們從虛擬的網路世界走出到戶外周五要一起夜騎賞月了好開裝潢心!她是我在部落格認識第二位愛騎車的朋友第一位認識的朋友住小額信貸在台南要約騎~~可能還需要在等喔!!不過!我想應該快了吧!因西服為我奔馳的心正蓄勢待發~~正準備起飛~~還有一個高雄的朋友我快租屋來囉!!!!因為騎車認識了好多朋友這些人都是好人我才去三次關鍵字排名他們就很照顧我囉!他們是龍潭風中騎緣車隊小葉也要加入了我希情趣用品望小葉假日都能一起來我想跟她一起騎車一定很好玩小葉一介女子西裝要從土城騎車到龍潭好神勇!真是我心中的女中豪傑!我希望愛騎濾桶車的朋友們可以不段的連結再連結大家一起同歡這是我騎車的意念花蓮民宿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50obz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